欢迎使用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官网!

返回官网首页

优质农产品

(月刊)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主管,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和中国农业出版社联合主办,2013年10月创刊。

作为聚焦品牌农业建设和优质农产品开发的行业期刊,以助力品牌农业为己任,为优质农产品产业领域的决策者、研究者、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等提供宽领域的宣传服务,是阐释品牌农业建设政策法规、推介优质农产品品种的理想宣传园地;为从事优质农产品生产经营的企业、组织和个人搭建深入交流的平台,为优质农产品的供给和消费市场提供信息沟通的渠道;以国际化的视野、现代化的“三农”视角,积极报道和探索优质农产品产业的发展之道,关注优质农产品的成功案例和前沿理论,致力产业扶贫和优质农产品的开发、生产与消费。

以满足吃得好吃得安全为导向,《优质农产品》杂志以现代视角审视古老农业,以市场观念科学指引生产、管理和消费行为,以时尚的表达方式讲述千年农耕文明。


刊物基本信息

中  文 名:优质农产品

英  文 名:HighQualityAgricultralProducts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主办单位: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农业出版社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41号楼306室

电       话:010-64820223

创刊时间:2013年

出版周期:月刊

国内刊号:CN 10-1159/S

国际刊号:ISSN 2095-6452

定       价:18 元

出版时间:每月5日

头条

微信公众号

投稿邮箱:yzncptg@126.com

往期会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