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会员品牌

云朵玫瑰 精油玉颜面霜

所属品牌:会员品牌

企业名称:云朵玫瑰产业集团

所在地址:

收藏品牌

品牌详情

一、公司简介

云朵玫瑰产业集团于 2004 年投资组建,争创中国符合国际标准香型油用玫瑰全产业集团第一品牌!

从2009 年集团全面介入玫瑰产业至今,经过十余年探索和发展,集团业务已经形成集 “科技、研发、金融、生产、加工、销售、文创、田园综合体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业务模式,集团目标在2022 年成为世界玫瑰产业领先品牌。

二、产品介绍

云朵玫瑰玉颜面霜是一款内含钻石级、精奢抗衰成分富勒烯及玫瑰精油、精粹的护肤面霜,因为富含日本进口神经酰胺等成分,因此它具有快速渗透肌肤、迅速恢复肌肤保湿和屏障的功能。

三、使用方法

轻轻将玉颜面霜点至额头、鼻子、脸颊及下巴五部位,按照U型部位到T型部位的顺序均匀涂抹,然后用手轻轻拍打,帮助肌肤充分吸收养分。因为质地比乳液更厚,所以面霜适合干燥皮肤使用,而油性皮肤在冬季干燥时也可使用,为皮肤锁水保湿。

四、产品优势

1.云朵玫瑰玉颜面霜带有独特的玫瑰香气,这种源自天然玫瑰萃取的气味芳香自然。

2.天然的成分降低了肌肤发红发痒的敏感状况。

3.面霜中添加的玫瑰精油,能够软化角质层,创造紧致肌肤,提亮肤色同时保住水分,让肌肤由内滋润再生,持久润泽柔嫩。


资质证明

品牌评价

查看更多

我要评价

注:填写评价不要超过300字。

提交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