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黄竞仪:携手促进多边合作,为国际贸易复苏凝聚力量

2021-11-02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     2021年10月29日,第十届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黄竞仪作主旨演讲。

  黄竞仪介绍,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始终立足于行业组织的优势及特色,用积极务实的态度和专业高效的行动,致力于加强与国际组织、国内外行业组织及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努力搭建国际间农业多元化交流平台,以农业品牌国际化为抓手,在促进信息共享、电商营销、项目协作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研讨会作为协会搭建的国际性农业品牌交流平台,为促进农业产业政策、技术、贸易等领域的国际合作交流,提升我国品牌农产品在国际农产品贸易体系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十年来,我们不断推进先进技术、经验及模式的交流与推广,搭建了国际农业产业的交流平台,为不同政府及行业组织间建立和拓展了涉及政策、技术、贸易等不同领域的多边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了多项国际农业产业及贸易合作协议,将各国农产品品牌通过此桥梁带入国际市场,提升了各个国家农业品牌价值及影响力。 

(责任编辑:项佳丽)


返 回

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

京ICP备12036973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666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41号楼306室 邮编:100101 传真:010-648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