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溪谷论坛】中俄产业交流、国际投资和贸易合作

2021-11-02

  

       2021年10月29日,第十届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俄罗斯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代表处顾问帕尔金·苏米尔、俄罗斯农业银行股份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库库什金·瓦季姆、北京索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大力、夫姆姆有限公司外贸经理安娜塔西娅·谢科夫斯卡亚就中俄产业交流、国际投资和贸易合作进行专题研讨。

  帕尔金·苏米尔表示,在农产品贸易方面,中俄两国互补性很强。近年来,有一个新趋势就是俄罗斯的植物油产品,包括葵花籽油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另外,俄罗斯的巧克力产品也中国的贸易增长也比较快。 

  库库什金·瓦季姆表示,俄罗斯农业银行是一个特殊的机构,相当于农业代理。俄罗斯联邦政府重视农业发展,已经确定从原来的能源出口,转到重视农业产品出口。农产品出口也是从原料出口转向精深加工产品出口。 

  魏大力表示,俄罗斯酒产品市场与中国市场不一样,80%左右的酒是在连锁超市售卖,而进入连锁超市的成本就会比较高。中国每年都会有糖酒会,我们也会参加,进入中国市场,也是一步一步循序渐进的过程。 

(责任编辑:项佳丽)


返 回

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

京ICP备12036973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666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41号楼306室 邮编:100101 传真:010-648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