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21

图片.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2月17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长黄竞仪、常务副会长何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张平主持。

会上,张平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报告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开展情况,主要收获与体会、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建水平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协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协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协会商会党委指导下,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以上率下、多措并举,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贯穿始终,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为重要引领,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贯通起来,学史力行等的做法和成效。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受益匪浅,成果显著。勤学常温党史,对党的历史了然于心,深刻体会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艰辛,深刻理解我们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不断从党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中得到启迪和警醒,才能以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去克服前进路上遇到的各种迷惑和艰难险阻,维护肩负的神圣使命,圆满完成未来百年的任务。

何平常务副会长引用列宁同志的“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话,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他提醒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目标,并通过不断学习和创新实现初衷。

黄竞仪会长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协会党员同志和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党是信仰,是灵魂的依所,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为核心党中央周围,凝聚共识,加强学习,团结奋斗,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为推动优质农产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三农及协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协会要始终坚持“主攻流通、主打品牌"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中央和国家机关的部署和民政部的要求,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为促进“三农”发展、乡村振兴和农业品牌建设,努力为实现品牌梦、强国梦、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满意的社会组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 回

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

京ICP备12036973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666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41号楼306室 邮编:100101 传真:010-648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