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组织参观
“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

2021-08-23

1.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商会党委的安排部署,8月19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组织党员和员工在党支部书记张平的带领下,前往国家博物馆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2.png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摩巡展中的每一段文字,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时而静立学习、认真体会,时而低声讨论、交流心得,展现了协会的人良好形象和素质。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学习,以及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面面宏伟的展示墙,全面回顾了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做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爱党敬党之情油然而生,自豪感、自信心澎湃而来。

3.png

通过此次参观和学习,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对展览的参观,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有了全面的了解,许多生动感人的图片和文字给予了很大鼓舞。大家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为民立场,爱岗敬业,认真按照协会的宗旨要求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三农、服务会员,为实现品牌梦、强国梦、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社会组织。


返 回

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

京ICP备12036973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666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41号楼306室 邮编:100101 传真:010-648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