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百果园”为溧水果农开展助农行动

2021-08-03     来源 : 交汇点    作者 : 记者 朱泉 通讯员 黄银萍

交汇点讯 8月1日下午,一辆装有2万多斤的水果冷链车从位于溧水区东屏街道的金色庄园公司基地缓缓地开往南京。据悉,这是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金色庄园”敞开收购立新蔬菜专业合作社的翠冠梨和金湖果业家庭农场的黄桃等水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要加大收购力度,实实在在为农民做实事。

1627955553881718.jpg

据了解,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支持、采后保鲜、物流仓储、品牌运营、门店零售、信息科技、金融资本、科研教育于一体的大型连锁企业。百果园公司2001年成立至今,已完成全国80多个城市,近5000家门店,20多个仓储配送中心,全球230多个特约供货基地的布局,为全国7000多万会员提供来自全球的好吃果品。

此次助农行动也是合力助农的真实体现。溧水区供销社根据区农业农村局提供的本地种植户地产水果需要助销的摸底情况,迅速行动,对接供需两方。作为溧水区供销社本次助农负责人的胡一阳,这几日天天忙着联系果农,每天要接数百个电话,联系相关渠道,积极开拓市场。

作为溧水的“省级农业龙头企业”——金色庄园公司董事长吴中平得知信息后主动联系“百果园”,百果园南京区总经理杜竞选得知后,马上就正对此事进行开会研究,组建一个项目组专门负责此次助农行动,仅仅用半天时间就与合作社达成合作意愿。截至目前,附近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向百果园供应水果约3万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