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会员品牌

云朵玫瑰 月亮露

所属品牌:会员品牌

企业名称:云朵玫瑰产业集团

所在地址:

收藏品牌

品牌详情

一、公司简介

云朵玫瑰产业集团于 2004 年投资组建,争创中国符合国际标准香型油用玫瑰全产业集团第一品牌!

从2009 年集团全面介入玫瑰产业至今,经过十余年探索和发展,集团业务已经形成集 “科技、研发、金融、生产、加工、销售、文创、田园综合体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业务模式,集团目标在2022 年成为世界玫瑰产业领先品牌。

二、产品介绍

云朵玫瑰月亮露是一款以纯天然玫瑰植物萃取而成的100%头道饱和玫瑰精油水,辅以日本进口神经酰胺,具有婴儿级肌肤亲和度同时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的玫瑰露。

因为水分子更小,所以月亮露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深入底层细胞补水,其所含玫瑰精油提取物还可以锁紧水分不流失,并且长期使用,会逐渐重新改善皮肤变弱的修复力。

三、使用方法

随时随地,绕脸轻轻一喷,即可给予皮肤长效保湿。在逛街时,睡觉前,洗发后都可喷一喷,可做补水喷雾补充水分,缓解皮肤干燥,头发干枯分叉,搭配乳液使用也可锁水保湿。同时也可取适量,抹在脸上,轻拍至吸收,可提亮肤色,软化角质,收敛舒缓肌肤。还可用月亮露浸泡面膜布敷脸,是月亮露里含有的植物精华增强面膜的功效,加强皮肤的吸收效果。

四、产品优势

1. 以纯天然玫瑰植物萃取而成的100%头道饱和玫瑰精油水为原料,天然无污染。

2. 云朵玫瑰月亮露在纯露的基础上,添加了日本进口神经酰胺,具有美白补水、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柔肤嫩肤等功效

3. 同时月亮露的水分子更小,更容易进行深层滋养,修复在日常生活中受损的细胞,为其补充水分和活力。

月亮露味道清新,可以有效缓解疲劳,清新空气,比爽肤水更有性价比。


资质证明

品牌评价

查看更多

我要评价

注:填写评价不要超过300字。

提交评价